人畅

极致浪漫爱好者

【毒埃】天生罪恶(完结章)

又名《骚浪渣贱条顺盘靓的危险男人埃迪怎样被另一个阴险狡诈不要脸毒液俘获的故事》

前排预警:【杀手梗。角色部分黑化。】


(0)

 

我的心思不为谁而停留,而心总要为谁而跳动。

 

(5)

 

没有谁天生会杀人。

 

曾经有疯狂迷恋他的崇拜者,千辛万苦发来信息,询问他他的一身技艺从何而来。而埃迪毫不犹豫地回答:自己教的。

 

任谁都会以为这是他的狂妄自大,但只有埃迪自己知道他说的句句都是真话。

 

【你是傻瓜吗?打不过不会跑吗?跑不过不会躲吗?】

 

【后面有人偷袭,埃迪!】

 

【别怕啦,我在呢。】

 

如果一个人在年幼的时候承受了他根本无法承受的折磨,他会在潜意识里幻想出另外一个人,假装受伤害的人不是自己,这样他便可以超然世外。久而久之他身体里会出现另一个人格,医学上称这种病症为“解离性身份患疾”,俗称人格分裂。

 

“所以经过您的述说,我们认为这是典型的人格分裂的症状。”笑容和蔼,衣冠楚楚的心理医生为了让埃迪更好的接受自己得病的事实,故意放缓了语气。“虽然近几年来您再也没发现过体内另一个人格的存在,但为了以防万一,我们建议您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和药物治疗。”

 

埃迪没个正型地坐在椅子上,他低垂着眼睛,把玩着签字笔的笔盖,从鼻子里哼出一声轻蔑的嘲笑:“好吧,看来十几年的研究和学习只能教会一个白痴如何一本正经地大放厥词,再见了医生,祝生意兴隆。”

 

他起身披上大衣,关门前他送给呆愣的心理医生一个飞吻:“第一,我不觉得我有人格分裂。第二,我向你咨询……是为了找回他。”

 

 

世界上总不乏一些蛆虫。巨量的金钱已经填满不了他们欲望的沟壑,于是他们竭尽全力,不惜代价地寻找刺激,寻找建立在旁人尸骨之上的快感。黑暗中存在二百二十一条人口贩卖链,千万计的自由人被迫成为奴隶,再被迫成为这条产业链的牺牲品。

 

埃迪只是其中之一而已。

 

他从他自己都记不得的故乡里被带走,为了隐藏行踪,这些暴徒和商人带着这批货物穿行过酷暑难耐的西非森林,在那里他因未知的原因高烧不退,全身燥热发红,甚至脱水休克。就在他即将被抛弃的时候,他又奇迹般地活过来了,从此之后,埃迪发现自己身体里存在另外一个灵魂。

 

【我知道你是谁……你叫埃迪……但我太虚弱了。】那个声音低沉而有磁性,虽然声音几不可闻,但小埃迪兴奋得难以自己。

 

你知道在孤独的沙漠中突然有人同行的滋味吗?

 

 

最后他们抵达了苏丹。曾被评为“世界上最不安定的国家”的混乱王国。法律是犯罪者的保护伞,疯子和变态在文明上跳舞。

 

与埃迪同行的还有八个孩子,一个死于街上火拼的流弹,一个死于森林致命的酷暑。三个漂亮精致的女孩以高价被买走。埃迪和其他人所在角落,不知道地狱什么时候降临。

 

【你在害怕吗?埃迪?】那个神秘的声音在他的脑海里说话。【你再等等……我现在太虚弱了,如果我恢复了,我会带你逃走。】

 

埃迪紧紧抱住自己,他不惊慌,也不哭泣,冷静得像个成年人,也许是他身体里的声音给了他抗衡的勇气。他只是紧紧攥着他的手,攥得表面淤青,指节发白也不松手。只低声地呢喃:“……我以后不会放过他们的。”

 

他又顿了顿:“一定。”

 

 

埃迪年幼的时候没有经历过什么温情,每个生物想要存活都要吸吮着更弱小的生物的骨血和价值,沙漠掺杂着罪恶的冷硬的风重塑了他的灵魂。这里的人养着他们就像养蛊,看一群弱兽为了生存以自己的身体为武器凶残地厮杀,这些场景被录成视频,成为重洋之外,安稳度日,百无聊赖的上等人们的谈资和赌局。

 

埃迪会一边咽着冷硬的干粮一边就着蛆虫补充体力,偶尔死去的孩子的尸体还会被做成肉汤当他们的额外加餐,也没什么不妥。

 

他一直是活得最久的人。即使他不强壮也不高大,所有的人都很惊奇,只有埃迪知道这是身体里的“另一个人”的功劳,他会在危险来临之前预警,也会偷偷教他格斗技巧,甚至会在生死一线的时候控制住他的身体,让他活下去。

 

只是他仍然很虚弱,大多数的时候他只是在埃迪的身体里沉睡,为此他特别气恼:“你这天天吃的都是什么啊!连你都不能喂饱!我好饿好饿好饿啊!照你这样的速度我什么时候才能恢复啊!”

 

其实他完全可以强行汲取埃迪的生命来供养自己的,但他没有。

 

埃迪只好偷偷地,尽力多吃一点蜥蜴和沙鼠。他想好好养着他。

 

 

生活在埃迪十六岁时出现了转折。

 

他在这荒凉而险恶的地方呆了很久,久得好像已经过了一辈子。他的眉骨开裂过,鼻梁断过,一只耳朵有些失聪,四肢被无数次折断……但他毕竟还活着,这让他能够长年累月地思考逃跑路线,观察巡逻规律,偷偷收集物资,思考可行方案并完善,伪装自己,让他们放松警惕。

 

于是在一个深夜,他按照内心中无数次演练过的计划行动,一开始一切顺利,但在偷武器的时候,他不可避免地惊动了看守。

 

这些暴徒凶残,经验丰富且不择手段,埃迪和他在黑夜中进行了一场异常激烈的搏斗,最后在他勒断那壮汉的脖子的同时,那个人也将喂了毒的匕首全部送进了他的身体。

 

剧毒扩散得很快,埃迪捂住伤口,喉咙里满是血泡,气体通过发出咯咯的声音。他浑身无力,眼前发黑,只能瘫软在地上,等待着被惊动的杀手们赶来。

 

“对不起……对不起……”埃迪一遍遍在心里说,“我没有把你带出去……我没能让你恢复……你把我吃了吧,你就不虚弱了……”

 

埃迪身体里的“他”已经很久没有苏醒了,埃迪知道“他”长久处于饥饿的状态,早已无力支持了,但他仍然不肯离开,宁愿躲在埃迪的身体叽叽喳喳地闹。

 

“……好麻烦啊。”那个“他”嘟嘟囔囔地抱怨着,特别不耐烦。“我就是睡一会儿而已,你这个倒霉蛋惹来这么多事情。算了算了……谁让你是我的人呢?你以后要给我吃好多好多好多美食!我不要吃腥腥的沙鼠!难吃死了!”

 

埃迪有些开心地听他抱怨。他的内心难得一片平静。可是突然间,他感受到了异样——原本顺着血液流向四肢百骸的毒素好像被什么东西吞吃了,生命力重新注入进他干涸的身体,枯木逢春,起死回生。

 

但是身体里的那个他的声音更加虚弱了。

 

“听好了……小鬼。”他哼哼着。声音几不可闻。“这是你欠我的。你得还。”

 

埃迪冷静镇静平静得不像一个孩童,甚至不像一个人类。但他在那一瞬体会到了不可言说,无法形容,难以想象的惊恐,巨大的恐惧在他身体里炸开,让他几乎忘记了呼吸。

 

“不……别走……你别走……”他的声音带着哭腔。

 

 

挽留无济于事。埃迪清楚地感觉到有什么东西从身体里剥离出来,明明没有任何痛楚,但埃迪仍然因为疼痛而蜷缩颤抖。然后倒在他身旁,已经绝了气息的死尸像是重新获得了生命,晃晃悠悠浑身僵硬地起身,握住沉重的枪支。

 

死尸不会说话。可是他背对着埃迪,面对着赶过来的暴徒们,用身躯将埃迪护得严严实实。

 

他用脆弱但无坚不摧的背影无声地诉说:快走。

 

 

后来埃迪也忘记了他怎么逃出去的。当他拖着疲惫残破的身体行走在空无人烟,漫天黄沙的沙漠里的时候,没有尝到自由的喜悦,却真切地感觉到了苍茫的孤独。

 

身体重生了一次,心死了千千万万遍。

 

 

“你居然把我忘了……”

 

“亏我还千方百计地回来!你难道不跟我道歉吗?!”

 

“渣男!骗人情感!许诺给我的美食呢!”

 

埃迪头疼欲裂,那个人还在自己的脑海里叽叽喳喳不肯放过他,可是他的心脏都被失而复得的惊喜填满了。

 

从沙漠里逃出后,他几经颠沛流离,埃迪没有什么知识,过往教给他的只有杀人的技巧,但他也同样是一个好学生,将它运用得出神入化。

 

埃迪曾是罪恶的受害者,却摇身一变成为罪恶的掌门人。无辜的羔羊反杀了牧羊人。

 

无数个不眠的深夜,埃迪和衣入睡,睁着眼睛思念那个惊鸿一样出现在自己生命里的人,甚至犯蠢地咨询心理医生。不过……他等来了。

 

“我赔你。”埃迪轻笑。“半辈子够不够?”

 

 

杀手不能爱上任何人,大概心里住着谁,看见红色便只能想起玫瑰,柔软得见不得血腥。

谁的爱不是枪口里开出的花。

 

Fin.

 

【小剧场:埃迪有时候仍然不解,为啥毒液不直接了当的出现在他面前啊。非得和他抢生意,拐弯抹角的。可是毒液从来都叉开话题,不解释。

直到有一天,埃迪软磨硬泡,甚至不惜撒娇。

毒液:我输了。没想到敌军如此狡猾。

毒液:我本以为我替你杀了人你就不用干了,还能领钱。我真傻,真的。

埃迪心里有点感动。

毒液:你这个渣男居然还有不少新欢。我气不过,气不过。

埃迪心想,哦,这还闹别扭呢。小丫头片子还有两副面孔。

他没敢让毒液知道他在想啥。】


【笔力不足,可能没写出自己梦想中的情景嘤嘤嘤嘤嘤嘤……】

【人好像少了很多,你们不爱我了吗嘤嘤嘤嘤嘤嘤……】

 【酝酿大招JPG】               

评论(13)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