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畅

极致浪漫爱好者

【周叶】非典型OO恋(2)

前文链接:第一章 

一句话简介:非典型ABO。相互救赎扶持着趟过荆棘。周叶二人携手颠覆世界。B格老高了。

【预警!】

1、O也是有那啥器/官的,而且并不存在什么大小差异。私设ABO只是信息素的性质有差别而已。

2、凌驾性别之上的,应该是个体纯粹的生命。不要因为周叶不是典型的AO就弃文哦!!!后面有交代的!!!信我真的!!!

3、不能说太多因为说多了就剧透了。请大噶耐心一点啦~且听我慢慢道来~

小秋可以毫无顾忌地睡,周泽楷可不行。

另一个O的发情期对他多多少少也有影响,周泽楷把门一关,靠着门平静着呼吸。周泽楷的严谨个性是绝对不会把自己逼到失控边缘的,甚至不知道出于什么缘故,他哪怕处于发情期,症状都要比普通的O轻很多。

在确定了自己一切正常之后,以防万一他还在自己的腺体上贴了抑制贴,周泽楷披上了一件外套,下楼去了。


他需要抓紧时间。

小秋的下一波情潮不知道什么时候还会开始,只用普通方法疏解是不行的。O的发情期本质上是O的信息素大量分泌,扰乱人体正常新陈代谢和生理进程,需要A的信息素进行中和。如果不彻底解决抑制剂过敏(周泽楷对小秋的症状不知道如何定义,只能暂时称之为过敏)的问题,小秋还是得需要真正的性事。那是他俩谁都不想看到的。

小秋去不了医院,但是每个小区都有社区医生,正巧这个小区的社区医生欠周泽楷一个人情,他可以拜托医生帮小秋检查一下。


社区医生是一个十分高大的男人,他的背微驼,整个人阴沉得可怕,以他的医术不可能沦落到给一个小社区当社区医生,大概是得罪了什么人吧。

“那就麻烦您了,张大夫。”周泽楷微鞠躬。“我家那位亲戚在发情期初期阶段,不好出门,得麻烦您上门一趟。”

张医生只扬扬下巴,示意知道了。他沉默地收拾好一众检查器具,甚至翻找出了手术器材,用眼神告诉周泽楷带路。


夜色已深了,天边挂着半轮弯月,月光朦胧,隐隐约约照亮道路。小区的路灯被人打坏了,周泽楷用手机的手电筒暂当照明。

“……你的亲戚,什么时候到你家的啊?”医生的声音有些沙哑,好像有些异样。“一个对抑制剂反应那么大的O,还敢一个人出门么?”


“大概一个星期吧。”周泽楷垂下眼回答。他暗暗提高了警惕,肌肉紧绷。“他比较大胆。”

医生好像笑了一下。一路无话。


临走时周泽楷往家里喷了好多的“信息素清除剂”,现在空气中弥漫的信息素已经所剩无几,哪怕医生是一个对信息素十分不敏感的B,周泽楷也认为有必要提高警惕。

周泽楷上前就要扭开小秋房间的门,这时医生轻轻拍了一下他的 右肩。

“什……”

铺面而来的麻醉喷雾随着呼吸被卷入鼻腔、肺部,又飞速控制了他的神经。意识只短暂的飞过了一下,尚还来不及品味那些飞逝的浓厚的愤怒、自责、愧疚……随后就陷入了大片、大片、大片的黑暗。


医生熟练地接住了周泽楷软倒下来的身子,他上前迈出一步,很绅士矜持地用中指指节敲门:“当当~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


小秋盘起双腿舒舒服服地往床头一靠,表情介于“被打扰了好事的不爽”和“事后爽爆了幸福地抽根烟”之间。他往医生和医生怀里人事不省的人那里一瞥,十分不雅地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哟难得看你这副表情。”医生啧啧称奇。“怎么,打扰你和道具的相亲相爱了?”

小秋根本懒得理他,他自顾自地跳下床去,光着脚走到盥洗室,不知道他在里面的做了些什么,十分钟后他出来时,“小秋”已经完完全全变了一副样貌,而他手里拿着一张薄薄的,人皮样的面具。


“方大人可真慢。”小秋慢吞吞地说。“如果我运气再差些,您这是赶过来给我收尸呢?”


“医生”自知理亏地尴尬地摸摸鼻子:“啊呀,我们那边也很麻烦呀……”

方锐——也就是伪装成医生的方大人——他把昏迷的周泽楷安置在客厅的沙发上,又转头看向小秋。他这个时候可不是小秋了,面具卸下来之后,那些独属于孩童的纯澈与天真消失了,或者说是隐藏了。他变得更成熟、沉郁与冷静,点烟的手熟练而潇洒,缕缕白烟和吐出的烟圈模糊了他的面容。漫不经心,又好像大权在握。

他点烟的右手上有一条从指尖绵延到手肘的扭曲疤痕,平添几分野性。


“一个星期前,我信息素失控了。”他说。“我如果再动用信息素,可能会有生命危险——那时候我信息素爆发的太厉害了,以至于我担心我的腺体会就此坏掉。不巧的是,我遇见了一群alpha。”

小秋听出了方锐呼吸的急促,他勾起一点儿笑勉强算安慰,接着说:“不过我运气还挺不错吧,我正想同归于尽呢,碰到了小周。他给我注射了抑制剂——我现在也说不清是好是坏,是他帮倒忙了还是我走大运了——反正熬过了那些排异反应,我好歹把闹腾的信息素压制下来了。但是两方在我体内交战,到底扰乱了我的脑子。我花了三四天才让意识清醒过来。”


方锐忍了忍,但还是忍不住说——他生怕自己憋坏了:“我是万万没想到叶修大人装小孩也能这么驾轻就熟的。真就像老板娘说的,叶修除了生孩子什么都会呗。”

“去你的。”叶修无可奈何地扶额。“生孩子我还真会——我不想被标记又不代表我没这生/理功能。我还没说完呢……“

”这题我会。“方锐嬉皮笑脸。”我们算无遗策的叶修知道我们一定在附近,于是假借了发情期的名号让沙发上那个小美人出门对不对?“


”还真不是。“叶修一本正经。”我再一次发情期是真的,我信息素紊乱也是真的呢,你们再不来,我会死也是真的。“

方锐快要被这小祖宗愁死了:“你让我说你什么才好……能不能对自己上点心?快跟我走,罗辑和莫凡在外面等我们呢……”


“你们要去哪里。”

一句疑问被那人硬生生问成了冷硬的陈述句,方锐猛地回头,就只见那个理应睡在沙发上一天一夜的人已经起身,他倚靠在门框上,十分疲惫似的微低着头,但眼神仍然是清醒且克制的。他与床上的叶修遥遥相望,看不出来什么情绪,反倒把那个脸皮极厚的人盯得转过脸去。

方锐必要的时候会很靠谱,他直接冲上前去与周泽楷缠斗起来,想要再次把他打昏。周泽楷警校专业出身,又成绩优异,正常情况下打方锐这个半吊子绰绰有余,但他吃亏到刚从麻醉中挣扎出来,浑身无力,只能勉强招架。


“好了方锐。”叶修突然出声,制止了这场缠斗。方锐呸了一口口中的血沫,后退一步。周泽楷也没好到哪去,他拉开了架子随时戒备着。

“小周……”叶修沉默了一下。“我很抱歉。这件事是我们理亏,很对不起你。你也看到了我们的样貌,想必也清楚我们的身份。等我们走后你大可报警,我们都不会怪罪你的。“


周泽楷喘着粗气,他支撑不住身体,只能半靠着沙发不让自己那么狼狈,这个二十岁出头的年轻俊美、前途无量的omega有着与他相貌和身份十分不符的偏执与疯狂,他死死盯着叶修,像是要用眼神彻底侵略这个他从来没有看透过的神秘人。


“不。”周泽楷从紧闭的薄唇中挤出字。“我不会让你们走。除非让我跟着你们。”

“叶修,让我看清你。”


莫凡和罗辑两个本质上都是十分认真严谨的人,莫凡坐在驾驶座上,罗辑在副驾驶皱着眉,紧张地计数时间。眼见着秒针分针一刻不停的走,他的焦虑和担忧情绪也渐渐往上攀——

“方锐为什么耽误那么长时间?”罗辑压低声音,抿唇。“不是说带上叶修就走吗?难不成遇见了麻烦?停留久了我们都会被扫描出来的……”

话音未落,他们就看见有两个人影从对面的单元楼里窜出来,速度十分快,就像是成了精的兔子似的,小区里杂七杂八的垃圾和建筑废材根本没有阻挡他们分毫,由于角度和灯光问题,罗辑一开始只能看见他们两个的大致身型,等到走近了才发现打头的那位过于人高马大,堪比站起来的黑熊。


“黑熊”刺溜一下打开了这辆小轿车的后门钻了进去,后面的那位起步的速度还可以,等到后面他就像那瘪了的气球,越发体力不济,隔了十几秒才哼哧哼哧地上了车。


罗辑目瞪口呆地看着那个多出来的人:“这……这……?”


万分不愿地背着周泽楷下楼和上车的方锐累得不轻,瘫在后座翻白眼。周泽楷的药物效力并未完全消失,闭着眼睛人事不省。叶修向来体虚,躲监控摄像头又跑了几步就跟要了他老命一样,惨状更不用说。一时间这车后座横七竖八歪着三个人,让罗辑感觉自己像是穷凶极恶的绑架犯和虐待狂。


“看……看什么看。”方锐没好气地说。“这位可是叶修上门入赘的好媳妇!多看一眼都要钱!”



“早知道就不接叶修哥啦!”小姑娘的语气闹腾又兴奋。“我真傻,真的。我单以为叶修哥的魅力无A可挡,却不曾想他是AO通吃哒!难道长得好看的O都要内部消化吗?没天理啦!”

小姑娘还冲着叶修做鬼脸:“我们再晚几个月,是不是你俩有一个都要怀上啦?”

可怜的叶老哥还躺在床上打着点滴就要遭受这番大逆不道的造谣的荼毒,脑瓜子嗡嗡的,还得操心苏沐橙是不是最近和黄少天走的有些近,大感他现在活得就像个面对青春期孩子的更年期父亲:“求求苏女神高抬贵嘴,说得好像我俩有一个能让人怀孕似的。”


苏沐橙嬉皮笑脸地嗑瓜子,她这几天日日夜夜为叶修提心吊胆,吃不好睡不好,脸都瘦削了许多。如今她心心念念的哥哥平安归来,喜悦之情难以言表。

“没想到我最担心的事情倒没发生,你还居然胖了几斤。”苏沐橙给叶修削苹果皮,削得坑坑洼洼有如月球表面。“想来那个小哥把你照顾的不错。不过说起来,他今天应该醒了吧?”


周泽楷睁开眼睛看到的却不是熟悉的天花板,他躺在不算舒适的床上眨了几秒眼睛,过去的记忆纷纷涌入,让他顿生一种不踏实的虚幻感。

小秋没有傻。

小秋就是叶修。

叶修的同伴上门来找他还把自己打晕了。

他随身携带着一管能让人从迷幻类药物中保持几分钟清醒的警用针剂。

他利用那短暂的几分钟要求叶修带他走。

…… 

周泽楷把手臂横在自己的眼睛上,在心里轻轻叹气。不过几秒后,他就将这些纷扰的思绪揉吧揉吧扔走了,最重要的永远是当下和以后。



碎碎念:

我高估自己了,这不能简单用上中下来了,好像越写越长是怎么回事啊喂!!


评论(1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